清酌

且行且歌且放歌,
独清独浊独清酌。

混更【哔哔赖赖系列】

这里都是些脑洞爽文,男女主速热宝,过程细节极其粗糙,但是那也架不住——它甜呐,而且它完结得快!

废话不多说,上车!↓


哔哔赖赖系列一·闻尘

萧尘是在公园中幽然转醒的。

幸好当时是清晨,不过他已经被围观了。他的打扮太过出众,白玉般无暇的长袍,白玉般的长相,墨瀑般的长发,一切都足以——吸了过路的遛弯大爷大娘们的眼光。

大爷大娘们窃窃私语,交头接耳,对萧尘指指点点。

萧尘怎么说也是冀北的将军,实在受不了这一众闲杂鼠辈的指指点点,刚要拔出腰中剑,就被路过晨跑的叶雯看到了。

叶雯上下打量他一下,然后了无兴趣地走了。

萧尘啧啧称奇:“这姑娘着装如此不得体,你们就不觉得有失妇道吗?”

大爷大娘们的议论声更大了。

没走远的叶雯将这话收入耳中,然后原路折返:“这位先……公子,这里不是漫展更不是汉服秀,不供你在这穿衣格格不入还讲话疯言疯语。”“你说什么?”“我说你穿衣格格不入讲话疯言疯语,如何?”叶雯指指背后,“你让大爷大娘们说说,咱们两个谁着装不得体?”大爷大娘们应和叶雯道:“这姑娘说得对,小伙,你八成是脑子有些毛病吧,夏天还穿这么多。”“你……你们……大胆刁民,你们可知我是谁?”萧尘气得手发抖。“哈?你不会告诉我们你是什么嘉靖隆庆什么的穿过来的吧?我告诉你这里是公元2019年,是人人平等的法治社会,我管你是天皇老子还是阎王罗刹,你敢在这里撒泼,小心一会我叫警察来抓你。”“警察……那是何物?”

叶雯愣了。看这男的的表情怎么好像不是装的?

“咳,那啥,大爷大娘们都先散了吧,这人脑子确实有病,我这就把他送医院去。”叶雯抓住萧尘的手,把他拽出人群。“姑娘小心他发疯,注意安全呐。”大爷大娘们出于好心提醒。“好嘞。”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